Monday, April 5, 2010

最后的战役

今天不用去学校,真的太好了,可是却有“最后的战役”要完成。。。。那就是那可以压死人的作业。。。。在办公室存放在我桌子旁边的桌子终于被我放满了同学的作业,看到那些一整桌批改完的作业真的是很有成就感,明天去学校一定要拍一张照留念一下。。。。。。

今天还要拿回家赶完那些作业,终于没有白拿,应该说终于不是白拿的。。。不然明天又要给人笑了。。。可是还没出考卷,明天就要交了,但是现在真的有点懒,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怎么办?

我可以想那些懒惰的学生一样不交功课吗?学生啊!越看到你们越不知道应该要爱你们还是要恨你们好!你们真的可爱的来又有点可恨,看到你们的功课就马上觉得你们很可恶。。。

你们真的太令我喷血了。。。。。呕。。。。

































这是那些不听课的学生的作品,讨论了答案写在黑板上了还错。。。。
O.M.G。。。全班只有10个人有听课全对。。。。




































我的作品。。。。。。最后的战役。。。。。



























堆积如山的作业真拿人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