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老师的心情。。。(1)

老师的心情,总是很难了解的,身为学生的我们通常都不会去理会或去关心老师的心情。其实真的很郁闷,为什么呢?老师已经为了我们做了这么多为什么还是没有进步的呢?是不是我做的还不够呢?老师做到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舍弃的地步,我们到底做出怎样的回报?

不是老师渴望回报。而是老师希望至少我的付出可以让你们变得更好啊!为什么不但没有效果,却得到的是不好的对待呢?为什么总是来恶评,说老师的错说老师所教导的有问题。:——(
那为什么身为学生的我们都没有办法了解这心情,难道我们都希望得到,却没有想付出吗?天下哪有自动从天而降的午餐的?

难道我们希望不付出任何辛劳,就可以领受祝福吗?为什么总是呆呆的站着,却什么也不做!会有人为你做吗?难道就算我拿了饭给你还是要你自己动手吃啊!再要不然我已经把饭喂到你口中了还是要你自己咬才可以啊!难道要我用手拿你的下巴帮你控制你的口上下上下吗?

有多少人可以真正了解这样的心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