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世界末日了吗?

今晚不是想写部落格的时间,因为想要预备明天早上的礼拜,就想看看面子书后就休息了,但是网络有点慢,电脑又不听使唤,搞得有点迟了。听到我的学生一直跟我说要我update我的部落格,他说他更新了他的部落格,便有点好奇他会写些什么东西(因为他很少会写东西的啦)。

看了后除了有怪我害他跳舞跳到快晕了,觉得很好笑之外,还有蛮另我感慨与感动的东西。跳了几年舞的他到底跳过什么舞啊!他说我教的舞是最难的。。。。哈哈。。。但其实并不是因为这个我才觉得感慨的。。。。

天气真的变了吗?这个问题其实对每个来说应该就肯定说:瞎的都知道,因为真的很热,每天都热到不像样,但是看到他写某一天下雨下冰泡,就觉得很特别,通常冰泡是天气很冷的热带国家一直下雨才会发生的情况,可是天气热到要命还下冰泡又是什么预兆呢?看到他写的东西,2012啦,世界末日啦,真的会发生吗?这些答案我都懂,我也学习了很多,但我又该怎样把这秘密告诉他们呢?有谁又能体会你的心情呢?一个12岁的小孩就开始担心,期望这天真的不要来到,因为太恐怖了。。。。那么有谁会希望会有那么的一天?但我们又做了什么?

其实人很多时候面对问题时都不会想是自己出现了问题。就好像发生事情时就会想别人的错或自己运气不好,但从来没有想过是自己的个性造成的所有种种,自己能做些什么呢?如果说神要审判人,因为人犯了很多罪都没有悔改,神说至少要有10个义人,神才不会审判那个地方,那我们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否成为了义人了呢?还是我们都习惯白白的享受所有的祝福,都没有想过是谁给于我们的一切平安与和平?是谁在爱着我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