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小鸟的启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应过万物给于的启示呢?什么是启示?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解释。世上一般的人觉得那一种第六感吧!有些人的第六感很灵,那是因为他的灵比较敏感,有些人则比较迟钝,这也左右了那人对于那些“肮脏东西”的接触与关系性。除此以外,其实第六感只是启示中的一部分,最强的人是可以直接从神那边聆听到声音的,还有另一种就是从万物中感受到万物所给于的讯号及警告。。。就像2012戏里面当灾难还没来的时候,其实所有动物都开始逃跑了。。。。

其实人是万物之灵,应该是要比动物还强才对,但是为什么人对于要发生的事情总是“后知后觉”呢?因为不了解的关系还是没有学习过的关系???人的层次因为没有好好的过生活而变得越来越低,因此也丧失了本来拥有的能力,只是拥有普通的第六感罢了。。。。。可悲。。。

言归正传,说到这件事情我就有很深的经验与体会。。。还记得去年在育南学校的防火演习吗?确实的日期我就不记得了,那一天就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通常我们在诚实或是乡下都好,我们都很少可能会看到老鹰的,其实老鹰真的是一只很了不起的动物,有空我们在详谈,通常看到一只老鹰就觉得很兴奋,可是那天当我们在防火演习的时候,空中来了大概有20-30只的老鹰在天空中盘旋了5分钟,最衰那时忘记把他拍下来作证,那群老鹰就在育南学校草场转了一阵子,当时我马上有一个想法便是灾难即将发生,只是不知道是什么事情罢了,我马上sms我的朋友告诉他们这样的事情,因为心中有些疙瘩,感觉就会有事发生。。。。结果那天很迟才回到家,一回到家要拿要拿钥匙开门的时候,发现锁头不见了,心想这次死了,看到房间门开开,灯也亮着,知道完了。。。。我的手提电脑,external hard disk,学生送给我的还没用过的parker pen都不见了,我家中打枪啊。。。。。。。。。很心痛,特别是我的hard disk,里面有我所有的资料与珍藏。。。。我因为这样的事,心痛了几天,直到现在想起还是很心痛。。。。















另一件事是发生在今年上个星期年初十四,为了探望朋友便去到东禅寺,朋友还请我们吃海鲜呢,超级好吃,有鱼,虾,sotong,螃蟹,什么都有,因为晚上还要去“弟子归”家open house ,所以吃完便回家,途中当我在讲着电话的时候,看着空中有一只鸟,虽然在拍着翅膀飞着,但是它是停在空中的,从来没有看过鸟会这样,而且它好像也不大像鸟,它好像有东西要对我说,就这样我朋友又开始说可能等下又有事发生,oh my god,我说不会的,不要乌鸦嘴。。。。。回到去,换了车到我驾车的时候,来到一个有警察block的地方,我想这警察又得空没有事做了,贼又不去抓,每天只是在这里block骗钱,但是由于我觉得我是没有任何给他抓的理由,所以更不用担心什么,平时最多也只是检查road tax,我也还了更是大胆的过去,结果都不懂为什么他还是要我停下来,那反正我也没有错,停就停咯。。。那警察叫我拿出身份证和驾照,我就那给他咯,过后还问我有没有另外一张驾照,他说驾照过期了。。。。有没有搞错。。。顿时真的没话说。。。。只想到刚才那只鸟。。。。那警察还“很好人”,要我请他喝茶谈天,谈了一下就花了RM30,而且还请教我怎样喝茶谈天一下就花了RM30,真的有够讨厌,我会为他们祷告的,希望马来西亚乌鸦全都消失掉。。。。
















人真的是很难了解很多事情,但是人却一直认为自己很了不起!小鸟啊小鸟,谢谢你的通知,但是我还没办法听懂你要传达给我的话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