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天与我

yeah 不论是谁都至少曾经想过一次

我是从何处来的 而我又要往何处去

到底是 为了什么存活下去

为何要独自走在这 艰难人生路上

把寂寞和孤单和空虚 扛在背上

无意识没头没脑地走下去

人说我是没有希望到处漂流的游子

但是你曾经祷告过吗

你曾经聆听过属灵的话语吗

祈求吧 就会给你们

寻找吧 你就会寻见

叩叩门吧 一定会给你们开门

하나님与我 성령님与我

예수님与我 都是一对一的呀

稀巴烂 人生 no

现在就是你去感受神的时候了

*

Hananim 过去保守着我们 Hananim

现在与我们同在 Hananim

永远与我们同在 Hananim *

yeah 不论谁 就算是独处 也不是一个人

好孤独好痛苦 你不要这样想

与他成为一体来生活 就是所谓复活

为了完全就要坚持地做到底

为了与静悄悄安静又孤单之人的神

合而为一你就要去祷告

但还是要赶快去做理想的事

若你处在雅各般的情况中祷告恳求

并且尝试着与天靠近

你就会顺利亨通 你躺卧之地神会给你

并赐下和你子孙一起生活的祝福

하나님与我 성령님与我

예수님与我 都是一对一的呀

幸福的人生 yes

现在就是你该寻找神的时候了

在寂寞孤单的时候

不要一直想逃避那份寂寞孤单

而是就算寂寞孤单

也要与 神合一

要透过这样的机会去事奉并寻求

也要去寻求并事奉耶稣而且成为一体

这样的生活必须持续过下去才行

所谓的复活,就是成为一体

我们要经常与 神保持授受关系

并且要经常与耶和华对话

也要如此地过生活

要兴起这样的生活才行 *

Hananim 过去保守着我们 Hananim

现在与我们同在 Hananim

永远与我们同在 Hananim

Hananim*

Hananim Hananim Hananim

身上仅存的 唯有感谢

身上仅存的 唯有真爱

我要走的路 唯有那条路

我想要永远地 走在那条路

天与我就是 一对一的呀

天与我就是 一对一的呀

我现在终于 感受到神了

因那话语 我就能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