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1.要变化才能被使用

2.都有变化的时机。要我们变化的时机就是时机

本文:马太福音917

哥林多前书1550-54

哥林多后书516-17

主今天也会传讲关于变化」的话语。

主说:「若没有更新变化,就无法崭新地被使用。」如果我们想要在主内来到新时代而更新变化,就要聆听主对新时代所传讲的新话语然后实践。要是聆听了时代话语却不实践,就无法更新变化。「时代性的变化」是必须要等那时代因时机成熟而来到,才能够兴起。主会透过时代使命者对那时代宣布新话语,使那时代的人能产生符合那时代的变化。

主说:「要更新变化,才能够崭新地被使用。」若想要宝贵地被使用,就要产生变化而变得宝贵。如果在山上有巨木,却没有将那巨木砍来盖房子,就无法崭新地被使用在房子上。同样地,人也是一样,如果没有藉由聆听、顺从和实践时代话语来产生变化,就无法被使用在主所居住的生命宫殿中。倘若人没有把山上的树木砍来盖房子或宫殿,使它产生变化,这树木就只能被使用为供人欣赏的山上树木而已。就像这样,人如果没有产生变化,就只会以原本的状态来被使用。

耶稣来到以色列时,呼喊新时代话语那么多次,叫他们要产生变化,但旧时代人们却以自己为中心,甚至排斥、反对并逼迫耶稣。如此骄傲、属肉地生活的人,虽然相信 神,却没有藉由新话语产生变化,所以主没有使用他们。「耶稣没有崭新地使用他们」这句话的意思就是 神没有崭新地使用他们。主只使用了那些接受新话语、付出辛劳而使自己产生变化的人,也就是跟随主的人。因此旧时代以旧时代收场了。不论是救援的位置或生活的位置,都以旧时代收场了。他们连实践都没有实践 神对那时代所期盼的旨意,也没有达成自己怀着希望而祷告的部分,他们的人生就这样令人惋惜地老死了,灵也因没有好好地成形而无法去到属天国度。然而旧约时代的亚伯拉罕、挪亚或是摩西等 神的人不一样,因为他们在那时代完全地事奉 神、爱 神而产生变化,所以不一样。不过 神按照约定把弥赛亚派到这地上,透过弥赛亚耶稣的肉体, 神的灵降临了。耶稣以肉眼可见的方式过来传讲话语,但那些因为不接受且排斥耶稣,而没有产生变化的人并没有体会,导致遭受了永远的损失。

要变化,才能够认出 神所差派的人、耶稣所差派的人,并且有所体会。如果没有产生变化,就如同没有睁开眼睛的瞎子。要聆听 神和耶稣差派的人所说的话并跟随才能够睁开眼睛,如此正确地看并实践而产生变化。

这时代也是一样,过了新约时期,来到了主再临的时机,所以新时代来了,主透过被差派到时代的人传达了新话语。但是,不听也不接受这话语而没有产生变化的人,依然被留在旧时代,成为新时代的瞎子,只能被使用在旧时代的层次。只有藉由新话语产生变化而来到新时代的人,才能被使用得合乎这时代。唯有聆听了主透过被差派的使命者对这时代传达生命话语之人,才对时代睁开眼睛,他们如此相信且努力奋斗,藉由实践来产生变化,并爱着主来生活。主在这时代使用这样的人。随着肉体实践而产生了变化,灵也产生变化,因此,从旧时代的死亡圈来到了新时代的生命圈。永恒灵的命运崭新地改变了。

如同天高过于地一般,每个人在新时代中变化的价值是很伟大的,你们必须要体会并了解这一点,不该让已经变化的生活被夺走。如果已经产生变化之后又破碎,就必须要重新累积过去所累积的份量。然而,难道能够像过去一般,重新花掉漫长的岁月那样做吗?就算复归,也不可能复归到像之前那样的程度。

主说:「新酒应该装在新皮袋里,不可以装在旧皮袋里;若新酒装在旧皮袋里,皮袋就裂开,酒漏出来,连皮袋也坏了。(太917)」同样地,新时代真理和新时代该做的事情,也应该交给新时代,不能交给旧时代。如同新酒会装在新皮袋里一般,主会把新时代的新人装在新历史里。对于来到这时代新历史并产生变化的人,主会赐下时代话语,让他们传扬出去。而且对于来到新时代聆听时代话语之后产生变化的人,主也会赐下主的话语,他们与主一起达成新时代的旨意。处在旧时代的人就如同待在山上没有产生变化的树木一样。至于聆听并实践新时代主的话语的人,则是砍下称为「自己」的树木来建造宫殿或别墅,在新的土地上服事主,崭新地度过生活。还埋在地里的大理石和把埋在地里的大理石挖出来加工,之后盖房子并使用在各方面,这两者有多么大的差异呢?必须要崭新地造就并且有意义、有价值地使用才行。

已经变化的人就算被没有变化的人恶评,被说是疯子,还被逼迫、不被理睬并且受到伤害,但他们还是会因为有着已经变化的喜悦、与主相爱的喜悦,所以不会跟没有变化的人争吵,依然继续走着自己该走的路。

当老师在山上祷告并产生变化、开发月明洞、展开摄理历史时,没有参与在变化历史中的人说出各种恶劣的话并阻挡,但是我只沉溺在与主一起达成变化的历史当中,带着喜悦来过生活。现在也是如此。有「人自己产生变化的时机」,也有「主让人产生变化而使用的时机」。人应该要「变化和被使用」。一旦变老就不太容易产生变化。或许产生变化了,但可以被使用的期间却很短暂。因此趁年轻的时候要变化、趁年轻的时候要被使用。

结婚要趁年轻的时候,爱也是要趁年轻的时候;同样地,变化要趁年轻的时候,被使用也要趁年轻的时候。应该要趁年轻时与主相爱才对,难道变老以后才去爱吗?老了之后就算相爱,但也只能在一起生活。年轻的一天比年老的一百年还要好。老师之前曾经接触并经历过好几万人,也亲身经历过很多事情。我亲身经历并实践这些宝贵的事情之后,说年轻的时候是很宝贵的,但是说了那么多次,为什么你们还闲着并浪费年轻的时光呢?年轻的人必须要加紧脚步、更加产生变化来被主使用。

老师从非常年幼时开始产生变化,成为了主的爱人、主的新妇。因此,与主之间产生了情感,与主之间的因缘以及故事很深刻,功绩也很大。因此,如今不管处在任何环境中都能与主一起享受,此时也正按照主的期盼被使用着。我不管待在哪里,都不会羡慕任何人,如此度过最棒的人生。

如今这时代是为了时代性而产生变化的变化时代。自从开展摄理历史,就进入了变化到新时代的变化时代。现在进来的人是因为现在聆听话语,所以从现在开始实践,因此现在开始产生变化。因此我希望每个人都要遵行话语来产生完全地变化。变化就是复活,所谓复活就是活过来。我在新约圣经所说的复活95%以上是指这样的复活。尸体活过来的复活只不过几个人而已。我说的复活的意思是,全人类聆听我的话语之后相信我耶稣和 神,得到救援而复活并来到永恒的生命世界。

每个时代都必须要崭新地复活。圣父 神、圣子我耶稣和圣灵透过我们所差派到每个时代的使命者,吹响「话语的号筒」,让人们产生变化并进行新历史。聆听时代话语并跟随的人来到了新历史,达成 神和我耶稣所期盼的旨意直到如今。然而,对那些因为来到新历史产生变化而跟随我耶稣的人加以批评和恶评,不仅杀死他们又不跟随新历史,这样的人依然只停留在旧时代。甚至他们的后裔也在旧时代主管圈承受因旧时代而来的痛苦并落在后面。

你们看看每个时代中的旧时代和新时代吧!看看旧时代的犹太宗教和新时代的天主教以及基督教吧!此外看看旧时代的既成世界和新时代的摄理世界吧!两边的话语、制度、对待我的方式、救援的位置、变化、所说的内容、教理以及所做的行为都不同。他们在 神和我耶稣面前的立场是仆人或是子女;你们的立场则是我的新妇,所以我耶稣出现的方式也应该各有不同,不是吗?

你们老师也是一样。看你们如何产生变化而思考并行动,老师也会如何对待你们,不是吗?他是我耶稣在这时代所使用的身躯,才会如此对待你们。不要只一味地拜托他好好地对待自己,而是你们要首先产生好的变化而拥有正面的想法并行动,如此对待他吧!

时代的走向,会更以「变化」为目的来流动。在山谷中流动的水会变化成小河,假如更提升层次来流动,就会变化成江河;假如再更提升层次来流动,就会变化成大海,不是吗?救援历史的脉络也是如此。没有变化的人是不聆听也不实践时代话语的人。他们就像不流动的水一样,终究会朽坏,会逐渐失去生命力。

在每个时代当中,没有变化成新时代也没有跟随时代话语的人,就是在无知中违逆我耶稣所行的时代事工之人。因此,他们会留在旧时代,也就是夜晚的时代中。他们睡觉的时候,就算太阳升起、变成白天、别人在做事,他们也不知道;后来白天过去、夜晚来临,他们就以为大家都跟自己一样在睡觉。睡信仰的觉的人也是一样,就算我耶稣这义的太阳升起、时代的白天来临,他们也不知道,他们陷入深沉的睡梦中,现在甚至还说梦话。

因此,希望你们甚至能达成我耶稣对既成所期待且殷殷期盼的梦想。为了如此,你们要更完全地听从时代话语而更加产生变化,并为了这时代我的再临,以新妇的身分宝贵地被使用吧!此外,你们要领受这时代我父赐予的所有祝福,不要错失自己的机会,趁年轻时宝贵地使用吧!

由于我耶稣的时机已经到了,所以我会全心地在你们身上更崭新地动工。我对摄理史满怀期待,但是有很多人进来摄理史变化更新之后,却又再变质而走回世上。我必定会重新呼召并树立新人来达成我的旨意,所以你们要体会这一点,聆听时代话语、正确地实践和顺从,进而连令我失望之人的部分都接收,并被我使用。难道他们会重新进来摄理史奔跑吗?因为他们翻过的墙高而又高,所以要再进来是很困难的。

在这么忙碌的时刻,与其让变质的人苏醒,不如呼召新人来使他变化还更快,所以我是这样做的。我不是透过你们老师说过吗?「人生只有一次,一次就要做好!」我这样说过,不是吗?假如人生过两次,那么就要把所有的历史延长两倍才可以,所以这是不行的。尽心、尽性、尽意、全力以赴吧!倘若我赐给你们好环境,就表示这样帮助的我耶稣对你们有所期待,所以不要怠惰,而是行动吧!怠惰和怠慢是撒但的圈套。怠惰和怠慢是会让自己再次走上自找苦吃的道路。

时机已经到了,时机过去就不行了。时机一旦过去,那时候我就不会再说了。今年是兔年,所以在2011年一开始的时候,我讲了那么多兔子的事情。现在虽然还是兔年,但是最近我难道还会讲兔子的事情吗?「我耶稣的再临近了」的这话语以及再临的话语也是一样,难道还会像以前那样讲到上气不接下气吗?现在的时候比起那时候更近了,天使长已经含着号筒了,但我仍然不能说出这一切。因为有时机和属天的秘密,所以我不能说。

你们不害怕吗?新郎从远方过来的时候会打电话,会着急地叫你充分做好准备。这么做了之后,就算新郎来到门口,握住门把开门的那个瞬间,他也不会说他来了。这并不是为了当他到门口开门的时候,要看你大吃一惊、激动的模样。是都已经到了,已经可以看到身体了,难道还会打电话吗?现在我让你们看到我的模样,在眨眼之间出现,难道你们不害怕吗?

没有产生变化的人,赶快让自己的内心、精神、想法、行为和灵变化吧!怎么做呢?你们要聆听我透过你们老师赐下的话语,也要祷告,藉此体会自己该变化的部分是什么,然后要完全地实践。对于我的新妇,我期待身为新妇该有的完全变化;对于子女,我则期待身为子女该有的完全变化。如何变化,就会如何地被我耶稣使用;如何变化,就会如何迎接到我耶稣。我爱你们。我耶稣已经赐给你们老师许多关于变化的箴言,你们在清晨聆听那话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