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年中假期(1)

假期就要结束了,感觉有点奇怪,有点想让他快点结束,又有点想多休息一下!这次并没有多长的假期,只是两个星期而已,但却好像过了很久,做了很多事,去了很多地方。

有时真的想让假期快点过完,因为那样就可以见到我那些又可爱又可恨的学生了,但是还是蛮想念他们的,反正一得空就会想起他们啦,会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之类的。另一方面,有点不想那么快开学,假期真的会让人懒惰的季节,好像都习惯玩了,有点提不起劲要面对繁重的课业,再加上又不知为何喉咙痛到要爆炸了,还咳嗽呢,怎么办?星期一开学了,没有声音该怎么教书呢?人家假期是休养,但是看来我反而造成连声音都没有了。。。真是没有力了。。。

希望我声音赶快好起来吧!要赶快收拾心情了。。。。这次真的不懂哪来的劲,竟然假期跑了三个国家,还去了不同的州呢!一假期就去了台湾,泰国,新加坡,回来休息一天又去了怡保。。。。哈哈。。。其实也没去到三个国家啦!只是去台湾前要去到泰国曼谷转机,再飞去台湾咯!在台湾很多美食,我们已经吃了很多,因为在台湾的朋友都很慷慨的一直买给我们尝试,但是我们吃的,我觉得只是他们小食的三分之一罢了。。。。。

吃了很多东西,大部分都是肠啦、内脏啦、猪血糕啦、鸡屁股等等!当然有些还蛮好吃的!但是因为太热气了,口腔破烂而造成吃什么都在受苦,一面流泪一面享受美食,果然是很不错的经验。。。。去到泰国只是傻傻在那里等候咯!幸亏有待电脑还可以上网消磨一下时间。。。。

回到吉隆坡机场,又在那上飞机飞去新加坡,感觉好像一直不断从高空降到地面,又从地面升到高空无数次。。。终于到达了新加坡,就坐了计程车到酒店找我的家人。。。。(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